【钻进了摄影坑的透明】
【电竞狗/IG/此生不悔粉我棍】
【全职 喻黄 绝对不拆】

呵大半夜也是被厂长恶心吐了。

斗鱼活动最强王者第一20w。

最后三十分钟,可可和厂长差9胜点。

也是硬是不让可可开了?

各种叫人秒,亲眼我还见着娜美在可可这边也秒了一把。

现役的职业队员我之前刚说过不黑,不好意思现在不得不黑了。

没错我是狗儿子,支持可可的。

但他妈没见过为了多10w 连B脸都不要了。

司马老贼开直播 可可和厂长的生死之战。

也是9w+的人看厂长和他的小猪仔各种跳。

中国电竞他妈有你这样的职业选手也是醉的不行。

秒了30分钟,最后一把亲手秒,掉了3胜点也是非常的不亏~

上斗鱼直播开小号,从不打大号。

上斗鱼直播也是没改斗鱼TV的前缀。

呵呵,你告诉我!电竞贝多芬你倒是有什么B脸拿这第一多出来的10w?

为了钱连脸都不要真的是666666666666

国服奥斯卡之夜,让我们恭喜厂长获得最佳男主角,厂长的小猪仔们获得最佳男配角。

奖金20w拿稳了不谢。猪仔们一把6000,QB到账。

我去你妈的EDG  我去你妈的厂长。

恭喜你成为若风以外我第二个黑的傻逼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Kira_ | Powered by LOFTER